Tsueimei Tsai

ひとり

我也永遠支持他們

shadow:

一个人是什么意思?
在没有团活的时候分别做着各自的solo活动,暂时地抛弃ふたり的世界,用尽全力去打造属于堂本光一、堂本刚的世界。
堂本光一说他热爱舞台,就算演出过程中受了伤,咬着牙也要演下去,因为show must go on ,流泪不是因为他疼痛,而是无法完美
堂本刚说他热爱音乐,是音乐让他从人间不信中走出来,在这条路上他势必会一直走下去,就算生了病,而且是音乐人最不该得的病,也要找到新的办法去克服,然后keep on the trip

一个人的时候太多了
就算因为出道20周年有了很多团活,但嬉闹、纷扰过后还是要踏上各自回家的路途,然后对着没有人的家说一句:ただいま
虽然这个20周年充满了些许遗憾,ひとり的时候又出现了,但现实就是如此,充满了太多不确定性,为了身边人着想,一个人也要继续。

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才KinKi Kids
可现实的种种让我觉得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是KinKi Kids,因为在他俩的心里这个组合早就不被形式所局限,因为某种超越性别,超越一般人所不了解的人际关系存在于他俩之间,割不断,却各占一边。

我们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
我们不了解对方的私生活
我们没有对方的电话
我不懂他
我又是最懂他的人

马克思主义哲学说矛盾是普遍存在的,事物是相互联系的,我虽然不信这个世界上有普遍真理,但我却无法反驳。他们两人大概就是如此矛盾又紧密联系的存在吧。

作为陌生人,我们无法知道在这么多年里他们曾经历过什么,有些事情大概已经不同过往,但我坚信在这个被网络相连的世界里,你的、我的、他们的爱曾在不经意间被他们看到,即使无法收到回复,但传达到就好。

KinKi Kids 是一个谁都能触碰到的世界,但在世界的中心,有一个更小的区域,里面只有两个人,无人能越界。就算这个世界在将来的某一天会崩塌,但它不会,因为时间会将印迹抹去,也会永远残留。

光与刚是同姓的ひとり
也是直到生命结束也会相连的ふたり

我不懂你们,但会守护你们
吱哟不会被病痛打败,因为他有爱 他懂爱
扣酱不会被他人影响,因为他知道何为正确

forever 300年也好
但此刻我只想用hp里的一句话
Till the very end

评论

热度(16)